插個話:有天老師說:Parking here, fine. =>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? 這要有點英文程度才會懂喔…因為 fine 除了好或OK外,還有一個意思是「罰款」;這樣你可懂了吧…

一個在公家單位的朋友,積極熱情的幫30以上的女生朋友找另一半,所以就辦了個吃飯會。坦白說,人的情緒真的很妙…有些人有女朋友了,還是來了…(據說是幫年紀大的所謂學長助陣)或許吧,交交朋友也沒什麼,但是很多時候話不投機半句多,所以呢? 其實也沒什麼,就知道另一種生態的生活方式,Ex. 11點多就去買中餐了,5點下班…天呀,這是多讓人羨慕的日子,五點下班才會有生活品質…可以安排很多事,但我發現男人似乎不像女生那麼會安排自己,像我單身的女性朋友,學英文、日文,或者去跳國標之類…其實很多時候是每個人的選擇,只是一個男生如果只是為了能過五點下班,這樣過4-50年…是不是很快就會和這世界脫離了呢…

為了怕冷場,只好一直分享參加一些活動的經歷,甚至連幫別人作媒等等的都拿出來,聊到後來就開始聊怎麼搭訕…哈,主辦人(下個月要結婚的新娘)笑說…妳會不會話太多,太豪邁了…哈…阿妳不是說要nature…This is real me. 這是個有趣的經驗,而且我發現就算長的較差或是不高、學歷較差等,在這個失業率高的年代,他們似乎更驕傲了,但很多時候人肉市場的party,就會成為比頭銜、單位、$$$,交換名片大會。仔細想想,這些重要嗎? 重要,但是最重要嗎? 有一個真正對你好、和你談的來,關心你的人比較重要吧…況且是公職也許是加分吧…但也沒必要驕傲吧…

總結=> 如果沒有放棄,就沒有所謂的失敗。所以就是這樣囉…加油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