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同學,看著她有子萬事足,真的很令人開心,而且那種幸福真的很令人難忘她臉上成熟滿足的樣子。她和先生是在msn交友認識的,而且很快的就論及婚嫁,或許是因為有共同的目標,同時生長背景、住家等等都很接近,地緣關係也是一個關鍵,所以很快的就催生了一段佳緣。我想人生大概這樣就夠了吧…一個美滿的家、可愛的孩子、體貼的老公,一份還可以的工作…。看著她細心的照顧著孩子,真的很替她開心…

另一個朋友,因為加入教會,而有了現在的男友,不知是時間到,還是真的很愛對方,也快論及婚嫁,在這2009年,彷彿我身旁所有的人都有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,當然很祝福,只是這更讓我有了一點點的感概,這世上的人都是自私的…只有我是一個白白痴痴的人…20 something...積極熱心的幫身旁的人找男伴(bf),就算是我有男友時也一樣。現在想想我很笨,也很蠢,當年也只是個很單純的想法,希望周圍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和快樂;而今呢? 這些所謂的好朋友、好同學,當各自有自己的伴時,誰又會想到妳呢? 現形記大概就是這樣吧…我不是在怪誰,只是感慨我怎麼會這樣笨呢? why? why? why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