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電梯時突然看到多了一些字,我覺得很感慨。上面寫著,請勿交談等等的字眼,意思是說會有傳染等等…病毒雖可怕,但人的心才是最大的因素吧。坦白說現代人已經很可悲了,如果連說話都要被限制,我真的不知道人和人之間還剩下些什麼? money ? 利 ? 真的很難明白,而今我只能告訴自己,要珍惜自己有的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那一天會失去,或者早就失去了,只是我們往往都沒查覺到。

說了這麼多,分享一個好事吧…我的一個朋友要結婚了,她搞笑的婚紗也公布了…真的很特別,感覺也很甜蜜…人生至此似乎也足夠了,不是嗎?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hleymon-1207/  =>

幸福株式會社 -- Jessie & Ryan 婚紗外拍

Check it out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