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,是個奇妙的感覺。等公車、火車、電話、通知、成績,有太多的等。而你/妳 又是在等誰呢? 我的情緒很矛盾,我常常想起你,但又常常不知該用什麼方式找到你,聽你說說話…當電話那端傳來「進入語音」時,不知是難過還是開心,我想是難過的吧…但是,我問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呢? 我無所求嗎? 我想我只是個凡人,我沒這樣偉大,但有所求嗎? 也不是…為什麼這樣折磨人呢? 如果8年前,是我比她更早遇見你,你會選擇我嗎? 一切會不同嗎? 我真的不知道,而今說這些也沒用了…。但是我只想好好的伴著你,其他的我也不想多想,當然也不會強求什麼;只希望你過的好,過的開心,畢竟我長那麼大,從沒執著過一件事那麼久,唯獨喜歡你、想愛你這件事,真的很無解。

放在你面前的是我真誠的心,坦白純真的心…直到世界的盡頭。

Because of you, I feel life is various.

Because of you, this world will be more colorful.

Because of you,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love myself.

Because of you, I can do everything for you.

Because of you, just you, there is no reaso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