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常在想一個問題? 世上很多事都無法強求,而唯一能做的只有改變自己。沒錯…我認真的想過,如果你/妳知道,在某一個地球的角落,有一個人一直記得你,而且在心底留下一個空位給你,永遠永遠的記得,無論你們是最後有結果,我想這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…你是那樣的有價值和義意的存在某個人心田裡。人生不過數十載,如果能這樣,我想就不枉這一遭;不是嗎?    想通了就這樣…是我自己要這樣的…沒人逼我,但是我的心裡就是沒辦法,這是為什麼呢? 如果有一種藥,或是一種魔法可以讓人控制心,那該有多好? 這樣就不會那麼多痛苦的事了…

說不上來,我只知道那是一股淡淡的愁…隨著時間只有增加,沒有減少… 為什麼呢?

分享:最近有個廣告很可愛,賣車子的,男生說:加個油吧…嫁給我吧…女生說:好阿… 是不是很sweet...很令人覺得貼心。生活就是這樣吧…處處留心皆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