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這個字眼,有正有負,就看你怎麼想 ?怎麼界定的…

把廢物「利用」再回收,變成有用的東西,這就是好事一件,但人與人之間的利用,如果兩方都很開心,那也OK,那如果兩方都不OK的話…或是有一方覺得不平,那就是個問題了…最近的我,常常覺得該怎麼做好呢? 幫別人做的太多,又好像我很閒,但做的當下,我的確是開心的…畢竟那是我發自內心,而且對方也是很真誠的對待我,所以我並不會覺得怎麼樣。只是當我發現,別人眼中的好朋友…怎麼差別待遇那麼多。一個是要去找她,她就要把時間空出來,而我,是去白吃白喝兼做工,坦白說,真的很累…整理了2次,共三天。

這是我第一次發現,原來東西那麼多是這樣可怕的事,特別是有一堆廢物,真的很可怕。人,真的很奇怪;明明有很多不要的東西,但還是一直買。想想,我為什麼要這樣呢? 去湊什麼熱鬧呢? 當什麼女傭呢? 躺在地板還要和別人說謝謝,其實我的頭腦也是很怪的。就是有人有辦法讓你為她做事,但又很感激,而我就是那個呆的…另一個朋友說,世上不會有我這樣的人了…我想也是,住也不是我在住,亂、噁也不關我的事,不是嗎? 這些我都當作借鏡,真的不要把日子過成那樣。還有,都已經被別人踩成那樣了,我還在拍手。哈…

很多事,還是少知道的好,畢竟那都不關我的事;你們開心就好…曾經幫過我的,我會永遠記住的。就這樣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