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原本88父親節是很開心的時間,沒想到卻變成一場大浩劫,同時也讓許多人看到政府的無能,老百姓的團結與自救,這些都讓人感到這多無奈。看著電視上的新聞,每每都難過好久,而且一些站在高塔看這些災民的官員和無關緊要的人,真的看了很讓人難過。人真的不要太過份,在別人危難時真的不要落井下石。當我朋友和我說,有比丘尼為了救經書強行要登上"直升機",一旁的災民說:難道我的命比不上這些經書。一個人如為了修行到了這種地步,我只能說這樣的人,我想連佛祖也不會保佑的吧…大大小小奇怪的事發生,真的讓人覺得原來這個世界這樣的讓人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  人活著就有希望,雖然我沒辦法到災區,但是我可以為他們祈禱,捐物資等;同時可提醒自己,真的要珍惜現在所有,不要太計較,人生在世沒有什麼…不就是這樣…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