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該老板是個非常仔細謹慎的人,什麼事、數字、等所有小細節都要問的一清二處。小助理有次把FedEx 提單寫錯了;出Sample到美國,但是是FOB term, 到達客戶端的費用(tax, 關稅)要由客人付,因為沒勾選receiver, 結果就又charge到賣方。結果申請費用時,老板竟然不簽,意思就是小助理你自己賠吧…天呀,或許這是個好的教訓,但也沒必要這樣吧…才賺多少,一個單要8-900元耶…這是什麼世界呀…碰到瘋子真的很吃虧,什麼也不教你,就說都是你不問,最可惡的是:喜歡指正你的錯,然後CC 給一堆人(各單位的)。據其他人說,這是在教人,這是那門子的教人呀…真是$%^&*()OP{} 做人真的沒必要這樣…

請假篇:請了特休要照顧家裡人,沒想到老板竟問:是住家護病房還是普通病房…天呀,怎麼有人這樣刻薄的呀! 工作只是一時,生活、人生才是一輩子,碰到這種人,就算薪水再高、公司再有名氣,大概也沒有福氣享吧! Be careful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