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,人有很多種,你永遠也無法預測。話說有個同事,天天都很早來,但請不要以前他是認真的來工作…錯,他非常會利用公司的資源,我只能說他很聰明,先是開始開著電腦,用著網路聽來「空中英語教室」,因為他說他con-call 時都聽不懂老外在說什麼…天呀,這樣的人怎麼當PM, 真不知老板要是聽到的話會怎麼樣。再者,利用工作的時間聽這些,是否恰當? 還有很多小事…請開始留意你/妳的身旁是否有這樣的人…

1、趁著沒人在,翻別人桌上的東西,甚至是吃的就自己拿起來吃了。

2、沒知會別人就拿了別人的工具(剪刀、筆等)

3、講電話時,把過錯都推給另一個不在現場的人…(Ex. 告訴業務說是老板指示=> 假傳聖旨)

4、愛佔別人便宜=>有免費時好吃的都先A 起來

5、老提過去在別的公司有多強....etc

6、愛用上帝、靈、神等為自己的過錯合理化

7、自以為資深、英文優…

~~待續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