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別人訂婚、結婚都是開心值得慶祝的事,但為什麼到了現在…似乎有些變調呢? 是人的心變了,還是環境影響了人呢? 坦白說我不知道…只能說感受冷暖由人知。再者,如果用一個人包的禮金金額來論斷彼此的關係或看重的程度,是不是太.......

Case 1: 以前的同事(A女),交情也還不錯,但近年來不太好,再加上(B女)工作不順,金錢來源不固定。在還沒包紅包前,A女經常說她辦的一桌是多貴多貴,要是來的人沒包個二千以上,公公說:「根本都是虧」。所以B女決定只給祝福,而且也已經收了囍餅了。(禮金1200 + 高級結婚用卡片 + 掛號寄) 結果收到一個短文:謝謝呀…阿不是說不方便,不用包沒有關係說。=> 這是在指包太少嗎? 唉…人真的很現實,以前大家都是單身時,一天到晚要B女辦活動…現在一個個死會後,誰管誰呀…女人,妳還是要自私一點囉!一包紅包認識一個人,也是值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