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屬於不同的朋友,或許有的人選擇「財富」、「名利」是你/妳的朋友,而我也尊重對方的選擇。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當你失意、落魄時,你好意要去找對方,對方可能覺得你很煩吧…拜託,我只是想拿回我的東西,我不是要去煩你,請不要誤會…老話一句「離我遠一點」,懂了吧…我是沒多好,但我確信,失去我這樣的朋友,決對是你的損失。這世界就是這樣,艾姐說的對,感慨沒有用,馬上做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,才是最重要的,其他什麼都是「假」,懂了吧…?

薑姐說:「人生可不能交白卷」,這話說的太好了… 加油!

Always look bright side and never give up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