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機緣下,無意間看到一個十多年前認識的人-大郭,他對我來說,我覺得不算是朋友,至少在他追到我的朋友後,我們很少連絡,再加上後來他們也分手了,女的去年嫁人,男的研究所畢業後,工作地點和我及我的朋友分的很開,就這樣沒連絡了…我看到他時,他沒什麼變,只是胖了點,身旁挽著一個很高的女生,其實乍看下,我覺得很像我同學,一樣是白白瘦瘦的。當下我只有一個感覺,原來人的喜好是不太會改的,也許他是找我同學的影子,又或者是心理作用。據說當初分手的原因是…女生覺得看不到未來,畢竟我同學已經出社會5-6年,也存了不少錢,只想買個房子然後和另一半結婚,可是大郭因為母親去世的早,再加上他的父親也有另一名阿姨照顧,其實他一個人在外流浪、飄泊慣了,所以不會想那麼早定下來,再加上為了房子要買誰的名字,聽說也是一番爭執。坦白說,其實我覺很可惜,我同學一路從他研究所-- 當兵--工作一路相伴,總共六年多,沒想到還是沒辦法走入禮堂,也許是天意。

看到大郭令人意外,看到他身旁的女伴,才讓我省思,原來人喜歡的類型好像都會差不多吧…Anyway, 祝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