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開心又可以去聽「陳綺貞」的演唱會,記得我第一次聽她的演唱會是辦在「台大體育館」,當時體育館剛新蓋沒很久,坐在遠遠的後方,享受著那麼平靜、簡單的感覺。沒想到時間一過又是8-9年前了吧…她依舊沒變,就算越來越紅,卻也還是保留著那份簡單和對音樂的堅持,真的很難得。

太陽: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    我疲倦地享受著  誰也無法代替的光芒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  我熱切地希望能在消失之前得到信仰

 

魚:我摘下一片葉子讓它代替我 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  曾經狂奔舞蹈貪婪的說話…

倒數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