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呢?生活在現代,因為有許多的方便、壓力,外遇似乎是被默許,甚至沒什麼,只因為我們是「凡人」…這就竟是怎麼樣的一種邏輯思維呢? 看著電視上政治人物的八卦故事,我覺得身為妻子的人何其的無奈。而當另一擇新聞又報導著她的婆婆希望這個妻子以「小孩」為重,不要輕易離婚,奇怪,做錯事的是妳兒子耶…然後前文又寫著,這個婆婆口中的好媳婦是低調不打份,然後很素、簡樸... 而外遇的對象是音樂家、香奈兒女子…etc(Os.我不知道記者寫這樣的用意是什麼,我只有一種感覺,女人再怎麼樣,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沒有人規定結了婚就不能打扮)另一個感慨,為什麼大多數男人的外遇都要女人原諒,然後用一句成龍的話: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」這似乎是他們的保護套…為什麼咧? 女人、現代的女人,妳的名字叫「堅強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