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情感很奇怪…在我看了「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」後,也有了一些體會。女主角的不安與不確定感,讓她選擇只談戀愛,但不保證你就是她的「男朋友」;而男主角因為喜歡,而不斷的做出符合她想要的行為,有時看來真的很可愛…。如果愛一個人只要愛500日的話,那麼你/妳要怎麼在這500日內,讓它都是開心、美好的呢? 我個人很喜歡一幕,那就是男主角在女主角的手上畫了「建築物」,因為男主角其實本身是喜歡建築的,只是因為活口,所以選擇先做一個卡片文案的設計者。我在想,如果是我,大概永遠不洗手了吧…呵。那是一種我和你站在同一陣線,我支持你做一些事情的窩心感,當下那一個畫面讓人覺得很感動。
當然它的配樂也不錯,特別是The Smith :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.

500 days of summer    500 days of summer2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NgXzChwipY

Enjoy yourself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