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在地區版看到一個徵文,只說要英文好/大學以上/男女不拘,職稱:某技術學院
某系行政助理。**

在別人投履歷 / 往返信件後,得到下列答案:說別人已過了要南征北討的年紀=> 要不是當事人強調在當地且因為要照顧哥的單親孩子,我想不會用這個要「南征北討」
爛理由吧…

結論:剛畢業的幾年的工作,不要常換,女人一到某個年紀就會被業者貼上某種「標籤」? 

   什麼工作要南征北討? 你會相信一個助理教授要的行政助理除了要英文好之外,還要「南征北討」。如果真的不要用這個人,就連回應都不要回,還要別人解釋一堆後,然後因為對方年紀或什麼的,用這個爛理由回說「需要的人是要陪他南征北討。=> 又不是要徵老婆,還要陪著南征北討喔…。

求職者背景:62 female, 離這個工作地點很近, 美國住八年,所以英文不是問題。

後話:或者這個徵人的助理教授怕來了一個太強的人讓他的位子不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