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面試記如下:

起因:在104投了履歷表後,馬上接到電話及e-mail邀約面試,在確定面試時間後,收到一個電子檔要寫工作申請表。
當天:走近內湖瑞光路豪華大樓後,換了證件,一直等了20分吧…被領到地下一樓,同一時段有四個人,都是各不同
職位,HR妹妹是個辣妹,很快了說明性向作答,然後被叫到小吧台上,對著notebook作答…1.數字 2.圖型 3.空間組合 4.英文
,坦白說是蠻有效率的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而且題目很多,很容易一下子就做不完。
數字和圖型就是要有順序,然後會從簡單然後變成難的,數字越來越多。英文,坦白說就是國中簡單的文法題,ex. am, are,
.....etc (ps.我有偷看到我是70) 覺得蠻低的。

考完後,另一位人資主管之類的人,帶到另一個房間,用聊天的方式問了:住那? 為何離開之前的工作? 興趣是什麼? 在之
前的工作中,什麼事是印象最深刻有成就的? 有什麼問題要問呢? 對未來的規劃是什麼?

接下來就是用人單位的面試,總共來了2 個,感覺得出來,一個是資深member, 另一個是小主管…也是用聊天的方式…
大概也是問為何離開? 然後問了對什麼系統熟? 對別人的指責是怎麼看的? 有沒有Team work過? 排不排斥加班? 還有什麼問題…
薪水bottom line ?

後記:無論有沒有上,至少這是個很舒服愉快的面試;而且非常有效率,正妹不少…還看到有一堆人利用中午時間,請一個
日文老師在上課,真的好會利用時間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