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一個人說:這一站就要幸福。

很久沒看台灣的連續劇,而我的2010元旦假期就在影片、家裡、睡覺度過了。從第1集到13集,一次看完。它的故事或許不是最新的題材(梗),但小細節及環節都配得剛剛好,例如:幸運皮環內藏著記憶卡、紅蘿蔔的小圖、為以茜綁鞋帶等。坦白說,我一直不怎麼喜歡F4,但這次吳建豪的表現真的很令人「刮目相看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。特別是第14集氣到快爆青筋,那種感覺就好像看得人、演的人都被人給「背叛」了。的確,我們誰也沒有權利去決定別人的人生,雖然我們的父母常常想試圖安排子女的下一步,但…小孩會長大,會有自己的看法的。

三立的編劇和場景真的很用心耶…希望這些能帶動各地方的觀光,甚至把版權賣到國外,我們要用文化、電影、戲劇反攻日、韓、大陸等。(呵…我會不會想太多、太嚴重)

desk1.jpg  愛情從未離開,只是暫時分別~~ 各演員們加油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