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我的喪禮:簡簡單單,也不要花太多錢;而且我簽了「器官捐贈」,如果有人要的話,就拿去用吧。
宗教:佛教
儀式:我討厭繁文縟節,如不用儀式,那就不必了;若是沒人要我的器官,那就用火葬,不要放在殯儀館太久。
預計喪禮費用:10萬
我希望由誰來幫我辦理喪禮事宜:任何人都可。
我的遺言:我死了;請幫我把我的信、日記等都燒給我。錢的話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,有的話一半捐給台灣的
家扶中心,一半留給大姪子。(如果我沒有自己的孩子的話,如果有就留給我的小孩和老公)

** 人活著時就要好好對待,不必等到死了才搞一堆假象。 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