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徵婚不是「昏」喔… 看過電影非誠勿擾,當然我的外表不可能有舒淇的亮眼,但我會的她或許不會喔…呵。與其花一堆錢參加婚友社,或許把徵婚啟示放在這,也許也是個辦法喔…(我異想天開中…)Anything is possible.

Me,很簡單,進化很慢的人種…雖然已經30多了,但和同年紀的人比,好像進化的很慢。這部份指的是外表,而不是心智啦…長的也很平凡囉!如果你來信的話,我會給真相的…呵…興趣也很一般,就是看看電影、逛書局、閱讀、植物種植、自助旅行、待在家、和三五好友去郊外然後找個普通的咖啡廳喝東西聊是非。基本上,我是勇敢直的人吧…曾經一個人跑去上海、北京、英國旅行…一個人旅行還是有些不便。世俗的字眼:大學畢、普通的工作、沒負債、家庭正常、身心健康

You, 30-42,168cm以上,正當的工作、喜歡自助旅行、大自然、2-3年內想成家也喜歡小孩、不需要有很多錢、只需要有一個上進的心、孝順、易溝通…

後記:當然這些也只是一個浮面的概述,很多時候,當你碰上時,你就知道了…反正就是做做朋友先囉!請直接留言在版上給我囉!或者有什麼問題要問的…

積極成事、坦然看待結果。=> 2010 make it happen, my next stop

曾經看過一本書,他說:每年生日都把自己想要的理想對象列出…結果真的在若干年後被找到了…呵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