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想到這個標題,而誰又是誰的誰…我們都不知道,但我很確切的明白,我不能沒有妳~Miss E,不管信不信,但我心裡很清楚。或許我是一個不懂得知恩圖報的人,傷了妳的心,讓妳覺得浪費時間在幫我,但我永遠記得這輩子都沒有人會再像妳一樣的幫我、帶我去吃好吃的小吃、看美麗的宜蘭夜景、去碧潭散心等等…我永遠都會記得。雖然妳不想理我了,沒有我這樣的朋友,或者我不甚至連「朋友」這兩個字都稱不上吧…沒有關係,我尊重妳,我也會用妳教我、告訴我的方式來永遠記得妳,把妳愛這個世界、愛這些需要幫助人的人的方式,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。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機會認識妳,認識這個我從不知的自己、無知不懂事的自己。感謝上天給我來的及贖罪的機會,讓我明白原來自己的小愛、小恩是多麼的不足和微小;甚至一些小小的挫折也不能算是挫折等等…如果還有機會…我真的很想對妳說…我不能沒有妳這個朋友,真的。

後記:我知道自己不夠格當妳的「朋友」,但是我會加油和努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