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一個字"氣"…但又能如何…最近老是在破財…先是被警察開了紅單…然後又被這個店莫名奇妙的 A 了500元,我是招誰惹誰…我沒做壞事呀!

話說每次到師大附近,總要進去"一之軒"買個什麼才甘心,所以就這樣進去了…無論任何時候進去,總是很多、很多人,所以就挑了特別的"冰品麻署"及2個小cake,因為帶的錢只剩1000元,所以就這樣拿給對方,找了錢後也沒仔細看,因為櫃台人很多,就這樣順手放進口袋,然後出去了。到了下一家店---金順發,要把錢拿出來時,才放現怎麼才200元紙鈔,再一看發票,竟然打著收我"500元",這這這…太扯了吧…前後大約10多分吧,馬上又衝回原店,一開始某店員很客氣問我是在那裡結帳的,然後就四個工作人員圍著討論,然後往我這看,(OS. 馬的,難道我會為了500元,在演這種很緊張的戲嗎? 這樣被看的感覺很不好…)其中一個說話了,要我留下電話及資料,本以為要是留了,他們發現沒有的話,我再還回去之類的,沒想到她說要等到結完,拜託,我還要特地跑一趟嗎? 因為還帶著小姪子,我就很氣的說,那算了…坦白說我應該在那理直氣壯罵她們的…雖說我已離開現場後才發現,但他們這種態度也真是故%^w$er^t&y*uiop{只能認倒楣的我,就這樣500大洋飛了

重點是,這家店結帳那麼急,一直有後面的人要當,我沒時間停在那個小地方然後等錢完全算完,沒想到我這樣的舉動是害了自己…以後一定要看清楚,不要因為拿麻署和麵包的是不同人,我先結了錢了,還要受這種氣…這個店就算再好吃,我都不會再進去買了…

以上若有任何虛言,出去給車撞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