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逛到一個很特別的網站,裡面介紹著看部影集,一向很愛看宮廷戲的我,馬上去查,原來早在2007年就開始播了,現在三季都演完了,第四季將在4/11在美國播放。這時我就不得不感謝對岸同胞,無論是翻案的速度或是影片上傳,真的是幾乎是同步…有的時候還雙語字幕,所以對學英文也是不無小用喔!

因為實在太好看了,我連著一星期都看到三、四點才睡,隔天七點又要起來準備上班,一整個就是"CRAZY",這也興起我對整個英國歷史、歐洲歷史的興趣,開始找書及網站來看;甚至去問信基督教的朋友,為什麼會有這些衝突、習俗等(要是以前念書時有這種影片,我想我歷史會學得更好)。

整部影集是圍繞著英王亨利八世(Henry VIII)而發生的故事,第一季和第二季主軸放在亨利八世和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的愛情史,與其說是愛情史,不如說史"情慾史";當然主角的功力真的只有一個字"讚" => 我覺太犧牲了點,總之想增產報國的人,可以多看,應該會增加很多情趣。亨利八世由「Jonathan Rhys Meyers」主演,以前並沒特別注意到這個人,只是看了這個影集才讓我想起來,原來是在過年前坐車時,車上放著把愛找回來(August Ruth) 時,就是這個男主角演的。  相關資料可參考 =>

http://app.atmovies.com.tw/star/star.cfm?action=stardata&starid=sJR7003657 / 而女主角之一的Natalie Dormer,劇中和亨利有很多情色畫面,而她的眼神真的很像貓,又神秘、又像存著許多的情愛,分不同階段釋放出來,真的很會演。除了看戲外,也有許多英國的風景、歐洲景其他景可參考,真的很值得推薦。如果等不級HBO播放的人,就請連到迅雷去看吧… http://kankan.xunlei.com/vod/teleplay/37/37012.shtml?id=42&subid=646 底下還有第二季、第三季(有點悶,比較多是在談宗教和政治)。

配樂也很棒喔…喜歡的人請到www.verycd.com

2007_10_tudors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