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/妳是否曾經想過,當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,永遠的不理會…你會怎麼樣呢? 那是一種錐心的感覺…台語說:鎚心甘的感覺,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吧…為什麼過了十年後,往前看…赫然的發現,原來…我"一無所有"…原來以為的朋友,不再是朋友、同學就更不必說了,難道真心對待是一種"呆"…親愛的E,為什麼老天讓我那麼晚才認識妳,而我又是為什麼那麼不爭氣的一再浪費你的時間、我很難過自己是這樣…因為再也沒人對我那麼好了…但是你已經離我遠去了,我無言也無臉再去吵你了…因為沒資格。大海不斷不所的在呼喊我…這是一種暗示嗎? 老天…如果可以,請再給我一次力量…

好想念你的聲音呀…我為什麼會這樣…為什麼、為什麼…可以再給我一次你最真誠寶貴的友誼嗎?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