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Gizmo,女,14歲,有晶片, 割除卵巢的,有注射過

什麼         找一樓的家還是在有電梯的大樓

那裡         南港,靠近忠孝醫院最好,這樣還可以看到我媽媽

為什麼     我現在的家在五樓頂樓,好熱我受不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上下樓梯,讓我的腿好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媽媽過敏,不能抱者我

其他         我很乖。好安靜,不會叫,不會咬人,不會把家弄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我喜歡安寧,沒有小朋友最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合適的人會喜歡坐著,抱著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年紀大的人很好,跟我一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我媽媽還可以提供我的食物

有興趣      email:  neeshawolf@hotmail.com

09042010(003)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