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生活很忙碌   雖然薪水不高   雖然台灣很小   雖然…………  (想太多了吧…)

看到沒…是不是很典雅呢? (高貴的心意 > 少少的錢…讓對方看到就想到妳/你) => 心機很深吧… 

IMG_3969.JPG 

猜猜看下面這塊東西是什麼? (猜中沒獎啦…只能證明 「非常有有眼光」」哈… 它是一塊「腳踏墊」,生活也可以很有意境,就看你要的是什麼…

IMG_3943.JPG 

還沒不起真的房子,來個假的過過癮吧…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? 原本只是一個「燭台」,被拿來當小盆栽也很不賴吧!

IMG_3996.JPG 

想起小時候媽媽的身影和這老老的裁縫機

IMG_3978.JPG 

不要小看這片假的木頭窗子…它它它 可是很多功能喔…可任意放些你喜歡的小盆栽 / 家人相片 / 小置物區 (掛key.) 快來訂製一片吧。

IMG_396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