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看了一本蠻有意思的書,而且花了很短的時間一鼓作氣看完了…真的很有感觸,同時也告訴身旁比我年輕的女孩兒們,有些事越早知道越好;省得走錯路。(呵)

這個書的作者很有來頭,因為她是「痞子英雄」這部電視劇的編劇(嚇死了吧…),但在我觀察,我覺得她是個蠻真我、真性情的人,很多事也很敢直言、批判,我覺這點很難得,特別是在這個很亂又「積非成是」的時代裡,更需要這些人來端正風俗…(說得太嚇人了)。總之,我個人很欣賞這個作者,也很推薦大家去買這本書來看看囉…

書的內容很"實",沒有過多的圖或是其他…而且字字命中很多人的心態、想法,甚至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事。以下是我很喜歡的幾個句子:

別把不幸福的責任推給別人 / 所謂無病呻吟,最討厭的就是把舊事或傷痕當理由。 / 他不是不愛妳,他只是非常愛他自己。/ 你找得到的人,即使有多困難,你永遠找得到他。

(其實還很多,但我現在想到的就這些了,請自行看她的書吧…)

1103657351.jpg  => 可到各電子訂書「博客來」或「金石堂」訂閱囉。

Kelly Chen 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eefish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