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前就想分享這件事,拖到今天…。很多時候,我們要證明一件事,似乎都要靠社會機制或外部機構來承認,而英文能力這件事就是如此… 現在普遍要進入職場,或在職場上想更上一曾樓的人,就會想考個多益來證明。我想說的是:我補過那麼多習,沒看過一家補習班的老師,無論那一科,都那麼關心學生…會想辦法記住每個人的長像,重點是還叫得出來…我想連在學校的老師都不見得做得到吧…廢話不多說,就來介紹下吧…

這門課分成三個老師教: 康老師:文法 / 多益重要字彙加強與解說

文法:由最淺的到最深的,而且會字理解的方法讓同學了解,而不是一直一直死背,文法是英文的基礎,雖然會覺得枯橾,但不得不。就算你到國外去遊學念語言學校,老外也還是從最簡單的文法教起,只是是外國人教,所以心態上覺得好像沒那麼無聊,但事實上,老外要來解釋文法是有一定的難度,除非這個人種中文;要不然只能透過很多的句子來讓你了解,模仿,進而懂得去用。但康老師的文法課(思維式),完全用理解,但該背的還是要背啦…,這是個鐵的事實,但至少是有技巧的背,內化成自己的東西,誰也偷不走。=> 非考試的人,想要加強英文的人,也很建議上,把錯的或一知半解的部份弄懂。

字彙:這也不必多說,這是老師的強項,(看名字就知,叫字神呀)

閱讀:Olivia 洪欣 (超正又熱情的老師,甚至在上完最後一堂課時,跳一整段Nobody 給同學看,老師對同學說:希望每個人的老板都對你們說:「Nobody, but YOU.」 是不是很可愛又令人感動呢… 可惜我沒錄下來,真的太棒了… by the way, 老師從沒穿過超過膝蓋的衣服 …呵(男同學是不是上課更有動力了。呵)=> 希望老師若看到不要打我…

重點:依題型及商業上會用到的,來分析考題,當然免不了會有技巧囉! 更重要的是:老師會教大家怎麼「發音」,透過一些簡單的句子,幫大家記得。不要忘了,這是閱讀課,但老師無私的教導大家,其實常常課都會超過時間。

聽力:Cisca (超正 / 發音比外國人還標準 / 很關心學生 )她的口說課有國際水準,也很實用,重點是:把在外國語文中心教世界各地來學英文的學生,那一套整個搬過來…(嘿…省了很多吧…不用飛到國外去學喔)老師非常貼心,因為知道大家都在上班,又要利用六、日去上多益課,再加上多益很多考試內容和工作、商業有關,老師會在上課前20分放「誰是接班人 The Apprentice 」的影集,讓大家看 / 聽影集中的人是怎麼字一些精準的詞彙,讓川普 Donald John Trump 令眼對待。同時老師會分享她怎麼練得一口好英文的方法。每週還有聽力作業,按組分,最後成績較好的組別,還有小禮物。

以上這些外,每個老師每月都會去考試,把真題想辦法背給學生,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會收到一些較難或類似的真題,加強貼近考試的能力。試問,那個老師 , even學校的老師,誰會一直自費去考試…,而且每期都更新教材等…上課的感覺真的蠻充實的;無論最後結果怎麼樣,都比宅在家或睡一整個六日來得值得。

優:1、非常小班制,不到50吧…

      2、老師都很關心學生,會主動關心,並一直鼓勵同學。

      3、每位老師永遠都比同學早到,最晚走。

      4、運用多媒體,學生只要專心聽,不必一直抄寫。

      5、很便宜四人同行 ,一人只要6700多吧…(詳細數字我忘了)

Ps. 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所以該自己的部份,就不要想推給老師吧!

補充:最近他們搬家了…換到更大更方便的地方,在光南旁,要去前先上網看下吧…(很多不用錢的講座,就當去看正妹吧…哈…)

相關聯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renton-kang/article?mid=21363&prev=24426&next=210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