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想來寫這篇…關於行政,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對公家機關或是半公家機關有些微詞,這也不是沒原因,且聽我說來…

一個要做小製作室的公文,可以從8月初到現在還在流程沒跑完或是缺什麼…重點是錢早就撥款下來了,但是可以被一個小小的事務組卡半天,重點:他們的頭兒是總務長,總務長都批了,為什麼我還要再給事務組呢… 原來呀…(這個組長和董事長的人馬很熟),唉…就算這樣也不必那麼趾高氣揚,事實上,風水輪流轉,誰知道誰會下台;在這些點點滴滴讓我覺得一個組織的健全與否很重要,要是都靠人在那裡玩…就算本來很有名的企業,也會因為主事者的私心,一直一直的安排自己人,如果安排"對"的人,這個組織會很強…反之,只會一直向下沉淪,很顯然的…是後者。從一件小小的事就能看出來…我當然也沒能力說什麼,只會很無奈的覺得為什麼原本好好的一個組織,情願被這些人搞爛。=> 錯都在主事者,眼睛不打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