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上個月我就看了這部戲 - 來不及說我愛你 (鍾漢良、李小冉等主演),這是改篇自大陸很有名的網路小說作家「匪我思存」的作品,(請不要懷疑,這真的是一個作者的名字)。一開時我也以為我看錯了,原來是真的是一個作者的名字,典故:選自「詩經」,匪是匪、我是我、思念抑或是思考。至於這是個什麼戲,大家可以參考年代的官網,http://muchtv.eracom.com.tw/p180/p1882.xml ;坦白說前面都很好看,一直演到後半關於抗日那段,就有一點拖,而且因為大陸的這些個片子都要送"國家"審,所以難免就要加入一些愛國情操、偉大的貢獻這類的劇情,所以我後面都是快轉看過,但整個故事是很感人的,特別是吻戲、浪漫的戲很多,特別是鍾漢良的演技,以前我並沒什麼注意過這個人,只知道是個港星,會唱會跳;看完這片後完全改觀。四少的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他打造的;無論是氣勢、感情、等等,特別是軍裝…只有一個字"帥"又帶點"霸"。當然結局也是個完美…因為這部戲我認識大陸的演員 - 李小冉,而我又看了另一個作品:鳳穿牡丹,一樣很感人,但是也跑不出一樣的套,就是抗日,然後愛國,在大時代裡的愛情特別渺小,但總的來說還是好看的。有興趣的可以看下囉… (改日再分享)

http://kankan.xunlei.com/vod/teleplay/59/59477.shtml => 來不及說我愛你 線上觀賞(有時會慢,但大致上還好)

http://kankan.xunlei.com/vod/teleplay/40/40214.shtml => 鳳穿牡丹 線上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