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完了日劇「熟女拉警報」,真的蠻有趣的,也有很多寫實,不過為什麼就沒有人想拍「熟男拉警報」…廢話,熟男是越來越有行情,怎麼可能會有警報這種事。其實無論怎麼樣,要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,獨立的空間,不必受限於其他人,也不必靠別人,才能真正稱得上是自主吧,我這種事情是越來越難了…
有個朋友對我說:人生最大的體悟就是:如果有人不求任何回報,對自己有任何發自內心的好,要永遠感恩一輩子,如果別人對我們不好,不要怨別人,因為別人本來就不必愛我,不愛是應該.
但是妳還是可以有愛對方的權利,這是誰也管不著的…再者,有一個人讓你時刻想著、惦著,也沒什麼不好,不是嗎? 也沒什麼損失。
一定年紀後,只能做的、能選擇的事物越來越少了…最後也只剩下在選與被選中夾縫。如果能越早發現錯的事,走所謂對的路,人生是否又有所不同呢? Nobody know.
你.全然的退出,我.接受後的無奈,或許不成熟…的當年,造成了我們都不想的結果…但結果不代表結束…只是一渺煙飄走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