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們的教育總是很假…;坦白說就像在台灣不會念書的人,只要家裡有些錢,或者有個公司在全世界的那個角落,無論是遠到非洲或大陸都,
隨便也都可以混出個什麼,就像不能,給個頭銜,然後再派個專業的顧問公司,就算是"阿斗",也總有一天會成的,呼風喚雨也不是問題啦。
就算沒個公司可管,送到了國外,就算沒了學歷,好歹英文也敢聽敢說,也算贏了不少人…所以說,這年頭,沒錢沒朋友、也不會有什麼人要理你的啦…
會有這些感慨不是因為家道中落,而是對小外甥的小一生活有了不同的看法,一個小孩,考了全班倒數第二名…又如何? 就像現在有很多高學歷的人,我相信他們
小時候功課也不錯的吧…但有誰會相信,在這個年代,失業的、沒工作的、吃家裡的也是一堆…所以重點是生活的技能,分數真正能代表多少呢?
Who can tell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