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概是因為大陸受到歐美影視版權所給的壓力,所以一些線上觀看的網站常常無法連結,或者顯示,因為ip非中國大陸內部的而遭到拒絕,不過在youtube上還是可以看的,只是每一集被拆成3堆 , ex 来不及说我爱你 ep01 1/3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GjtIIQEwN4 每次copy 来不及说我爱你 ep01 (集數),然後分次觀賞,其實速度畫質不比到對岸的網路上看來的差,等不到年代台的人可以到這裡看,而且我覺年代台播放的,大概很容易剪掉很多精華的部份吧!

或者,可以到http://www.verycd.com 上面也很多線上看的機會,一次不行,再按重新整理,多按幾次就OK了。

愛情永遠沒有任何解答…

喜歡靜婉(李小冉)的人,可以再看這部 "鳳穿牡丹",同樣也是非常的賺人眼淚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mV2-VIcbmw&feature=related

舊夢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2WThYF8p1Q&feature=relate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