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個親戚說了一句話,我覺得非常有道理,她說現在的小孩只會和機器(電腦)=> It's true.

有趣的實驗關於徵友

所謂的誠意,真的很難去定義,只能多燒香拜佛了。彷彿為節省時間,最好第一時間就附上相片,這樣看的順眼就來信,不順的話也不必多花手指在按、在打字寫這些信是吧…

成也科技、拜也科技。世間的男男女女也不必太難過,畢竟強要的瓜也不甜,我只能說,不認識我,是你們的損失…哈!

大抵來了,分為幾個類群

1、來亂的:經過覺得有趣,然後就發個信,內文如下:選我選我 / 找我找我

2、很在乎年紀的:一知道妳/你年紀不符合就閃了

3、經由條件感覺不錯的:往往人的感覺是會騙人的,給了資料,特別是圖檔… 馬上就完全不連繫,更別提再回信了。=> 同理可證,誰敢說外表不重要,太太重要了吧…

案例:有一剛離婚的朋友,在3-4個月內,馬上又和另一男子同居,而且很幸福,因為這男的也離婚3-4年,而且在學生時代就很喜歡這個女主角,當中還斷斷續續有連絡;所以一知對方離婚了,馬上就進攻。其實在我看來,也許彼此都離過的人,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伴侶;不也是美事一件嗎?

BTW, Facebook有一功能,你一加入對方為朋友,就能看對方的相本,只要一按刪除,對方就又看不到,所以說你/妳不想讓誰看,就快點把那個人取消吧。 

無論人用那一種方式、媒介交朋友,一個開始都只是一個平台,最後還是都會回歸…當一切條件、外在等都消失時,你/妳還剩下個什麼。心靈的契合很難,但一但有一丁點找到時,請你/妳一定要好好珍惜囉! Good luck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