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這首歌花了一些時間,終於找到了…很好聽,歌詞也寫的不錯。這個歌手是選秀節目出來的,好像也是科班的,細節不清楚,但我覺歌詞寫的不錯就是了。每個人都是別人生命裡的"過客",只願是一個過客時,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我最愛的是句 -  咀嚼心痛    苦澀就難阻擋 一陣陣心碎一回回低唱

歌名:來不及說我愛你  (片尾曲)  王浩申 / 詞:李志剛 / 曲:王啟文

留下了夢    就停在我心上
那真情如潮我如痴如狂
丟掉了你    我撿起了悲傷
所有的渴望被一滴淚燙傷

咀嚼心痛    苦澀就難阻擋
一陣陣心碎一回回低唱
絕美的紅顏  被薄情重創
把一朝一夕當作地久天長

來不及說我愛你     行如過客你去了遙遠的方向

來不及說我愛你     只剩我目送你的眼光

來不及說我愛你     太多的話我只能好好收藏

來不及說我愛你     那段情被歲月凝固不再釋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