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新東西了…並不是沒有事,只是變得越來越"懶",什麼事也提不起勁,但另一個聲音又一直不斷告訴自己不能這樣,實在是非常的矛盾。

坦白說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但似乎又沒力去變…2011是災難年嗎? 看了這些事後,就更加覺得活著彷彿是一種多麼幸運的事,多麼大的恩惠,不是嗎? 但願身旁的人都很平安順心。我真心的這樣期待著…YA!

後記,下個月堂弟也要結婚了,我這一輩的只剩我了…很猶豫要不要回鄉下參加,因為免不了又要一陣念和笑,其實也不能怪他們,他們的關心只是出於他們動物本能的認知,認為該什麼時間就要完成什麼樣的"事",只是他們的"事"和我的"事"不同。這個堂弟非常積極每星期安排相親,大約2年了吧…終於成了,他是家裡唯一的男孩,也真辛苦他了。

Anyway, 也是美事一椿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