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我的個人照除了"大頭照"-為了要辦一些證件外,我很少照相,因為我不愛照相,但我卻愛拍別人、或者風景。但這陣子我身旁出現了一堆瘋狂愛照相的人…那種程度我很難想像,只能說舉凡吃、玩、到一個新的地方,大家不是拿手機出來就是拿相機拚命的照,有時只是為了照而照。妙吧…

也因為這樣我多了很多個人照,其中最有趣的發現是:原來那是一個很好檢視自己身形的好機會,當然如果你只是都拍臉或上半身的話,感受不會那麼深,但要是你是拍整個人的話,那就可以很容易分辨出來了囉… 所以結論是:最好多拍透過鏡頭知道自己哪個角度最美、哪個方式最好看。

我的好朋友E 說,大多數的人也不是一開始好看…是拍了幾半張後才得知的…呵!

我也要往這個上頭多努力了…(OS.這真是一個給自己買單眼的好藉口)

13.jpg   => 在聞花嗎? (Who knows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