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組很典雅的小提袋,當我第一眼見到時就覺得很美,而要完成的部份也不是太多,最重要的是格子算是我能接受的,而不是很細的九宮格,更重要的是:

我要送給一個對我很好的人,也算是貴人吧…(因為此人什麼都不缺,太貴重的她也不會收,所以只能手做囉…)

這個材料是在馬尺前買的,老板人很好,雖然酷酷的,但是其實人很熱情,我真的很開心又發現了一個讓人開心快樂的店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itch10 ,雖然工作忙、累,也會常常碰到機車的人,但是我告訴自己,快樂是自己找,沒有人能決定你,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你自己的日子,所以又何必讓不開心的事一直放著呢? 或許我領悟的太晚,年輕的時候總是血氣方剛,看著不順眼、看那不順眼,隨著年紀大後,很多事就變了~

Paris bag by Cross stitch   Paris bag2 by Cross stitch    => Les Brodeuses Parisiennes  它有國外網站,但其實和這家賣的不相上下,所以我打消到法國網站上去買的念頭,由於是法國進口的,大家也知道歐洲人的人工就是貴,再加上是手工的…價值就又不一樣。但是我覺得它的設計直的都很美,不像一般的圖。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它的網站去看看囉…

後記:我期待著收到禮物的人,是什麼樣的心情…: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字繡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