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日子很充實也很瘋狂,先從同事幫我慶生後,當晚又馬上吃了當地有名的"薑母雞",沒錯,你沒看錯是雞而不是薑母鴨…聽說路很難找,不過我們還是在找到了…在新竹少年監獄對面,門庭若市就不難看出真的是生意很好,好的沒話說。當天又吃又喝了一罐台灣啤酒…沒用的我馬上臉又紅了…真是不是喝酒的料呀!

到了星期四,一個衝動的提議之下,同事K又找了另一同事R要去吃"火鍋",請注意是馬上從新竹又衝到基隆,天呀!So crazy, 這是一16年老店的石頭火鍋,我從沒去過,但以前是常常經過,果然是不錯,但就是太太鹹,真的很誇張。

義美石頭火鍋 =>  http://blog.yam.com/daidaishan/article/29724748 

店家地址:基隆市信二路303號(面對周家燒餅的左手邊,信二路停車場旁路口)
訂位專線:(02)24227236
營業時間:夏日PM16:00-PM21:00
消費方式:自助式取食,以盤子顏色計

星期五和一個老朋友見面,其實不很熟只是認識很久,中間有一段時間都沒連絡,他也在新竹工作,然後在竹北買房。16區日式料理,印象中高中的學姐有帶我來過,但後來我就沒來過了。東西還好,但我覺有點貴,只是讓人請客…很不好意思。接著到他家去造訪,房間都很小,接著拿出他的收藏,酒、相機、收集的明信片(還表了框)…這真是開了一點眼界,畢竟從不知這人還有這嗜好,算是特別。坦白說,我只有一個感覺,一個沒有"溫度"的家,還是讓人感到心酸。其實他也是個優秀的人,但不知怎麼有些地方還是"怪",或許是這樣才會一直單身一人的吧… 曾經他熱切的追著我的同學,或許是我們那年代的教育裡,沒教人怎麼談戀愛,怎麼討女生歡心,所以他那種奪命追call 真的很令人討厭,而且還扣到我這,關我什麼事,我只是一個當事人的朋友。時至今日想來,我覺得或許是想關心對方,照顧對方只是方法用錯了,所以才會造成反效果的,真是可憐呀! 但不棄前嫌的願意和我們連絡,我也覺得很感激。

人過了一個年紀之後,想法變了,現在的我只覺得無論是那一種緣,就是上天註定下來的,沒什麼好怨,就珍惜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