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rt story

聯誼這個名詞似乎是大學時期的事了,沒想到成為別人口中的「剩女」之後,當身旁的人一個個成家後,彷彿沒了朋友,只好藉由民間機構來幫忙,所以在繳了1000多元吃了個法式料理後,所得到的是什麼呢? => 一堆不會連絡的name, e-mail, phone number, msn list

這是一期有限定年紀的晚餐之約,在一家還不錯的法式餐廳,在驗過身份後,男女依序入場,一開始或許很尷尬,但在自我介紹及一些話題的聊天後,似乎好一點,在大家都吃飽後,開始換桌(好像都免不了一直說一樣的話,然後寫著一堆不會留的資料),小朱稱之為「亂槍打鳥」,總會有一隻中彈,問題這是你/妳想要的嗎? 來的男主角有的看似年過半百,有著不錯的工作,到處參加活動填滿這空白的假日,常常都讓空氣間一下子就凝住,我不想歸類為「年齡」的關係,但總免不了是有這樣的一點點因素。最後是交換禮物,也是個老梗了,一開始會發名字,例:賈寶玉要找到林黛玉、然後換個禮物。還有留紙條給你想留的人,這也是很受傷,如果你/妳一張都沒收到……,哈 其實也沒什麼,就當都無緣,但萬一你是和朋友去的,那其實也有一點小怪。經過參加這些活動,還有我看大陸的一些徵婚節目「非誠勿擾」觀察發現,的確長的好看的很佔優勢,再加上口條或是有一些特殊才藝,真的很佔上風。

後記:在黃金30前一定要把握認識人的機會,要不然真的如古人說的,石頭是會越選越小的…若又想再堅持什麼,特別是女生,那就終老一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