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 stitch for doll    現在的人什麼都不缺…而我只能用真心誠意待人…這是我送給一位已離職的同事兼朋友,雖然知遇成為同事的時間並不長,但是她的確給了我很多的幫助…

年紀差我快十歲,之所以很談得來,或許是因為她很成熟,儘管我們曾經有過一些磨擦,但是總的來說,在我人生低潮、加入一個新環境之初,真的給了我很溫馨的感覺,讓我不是無依靠。當然每個人的去留都有自己的考慮,經過這些年來,我始終相信…如果會是朋友,那就會是朋友…無論如何的物換星移吧…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。

加油了…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