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勇敢的人…年少時的衝動或許受了教訓,但是無損於我的"勇氣",曾經有個我口中不錯的朋友,她曾對我說我是有勇無謀…我其實也不知她說的是不是就一定對,但我相信我的做自己,並不因為我的時空背景不同、地點不同而變。但很多時候的我們,卻常常因著別人的變,而改變了所謂的"關係";或許這就是長大後的種種現實吧!

我並不怪妳,我只怪自己的適人不清~~ 但我祝福妳有著許多的許多的好的發展,我並不急於想和妳有任何的瓜葛,而是一種…妳走妳的陽關道,我過我的獨木橋。

That's it.

To.D, 希望你是那個懂得賞識"璞玉"的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