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女生到一個年紀,就要讓人嫌~ 我真的很不懂。

最近媽在一個長輩的大壽上得知一個大我8歲的人也單身,所以就開始了亂點譜~ 先是拍了照給我看,然後又和男方通電話,接受把我電話留給對方。坦白說,為了讓父母放心,我赴約了,在此之前,媽和對方說了一大堆,其實我感覺很丟人,好像我很差似的…見了面後,對方還算大方,不過他只點了飲料,而且赴約時還讓我等。我知父母很滿意他,但我真的沒感覺,事後對方有一直傳簡訊給我,也打過一次電話,但是我真的連再和他出去一次的想法都沒有,甚至是有一點的厭惡。我自己也不知為何會這樣,或許就是心底最真實的聲音吧~沒想到對方竟和我父母說我都不回訊也不理…唉 搞的我一直被罵,真的不舒服~ 沒感覺再怎麼勉強又何必呢?

神呀~救救我,工作的事已經很煩了,為什麼我要再煩這個事。WHY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