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早就該補了,但是我拖到現在才來寫~

聽了一位朋友的推薦,參加了 "meetlove1314"人稱劉大哥的人辦的活動,一開始也是抱著好奇,畢竟很多單位辦的我幾乎也都參加過;要不是老媽一直口說、横說的一直逼我,我真的不想浪費我美好的假日好好的休息。所以就去看了~ 大致上因為收費便宜(和別的比起來),而且場地也還OK,東西又吃得飽,不像有些莫名奇妙的組織,像小孩在玩似的,搞個收錢的、主持的,就這樣辦起活動,然後每10分或12分像下課鐘似的,要大家換位子,就這樣結束一個下午,然後還要邊寫一堆資料,然後就一個下午不見了。

它的特色是,會把資料都幫大家印好(名字/年次/服務單位/email),其他的就是聊天時個人自己註記。活動中也很準時,每桌都平均的聊天,重點是每次都男多於女…不過這只限一般組,要是熟齡組就不一定(通常都女多於男),然後還有個好處,會公告每個成交了幾對,同時會報告你這次有沒有人和你配對成功,沒有的話也會告知。若您私下想詢問有沒有人選您,也可以寫信給劉大哥,增加一些機會,大致是如些,有興趣的可去報名:http://meetlove1314.pixnet.net/blog

接下來分析一般組和熟齡組的不同:

一般組: 年紀分佈很廣,28-45 的男生 / 女生 25-40 不過通常男生會30左有的一半,40年的一些,還常會碰到"熟面孔",想想原來會透過這個管道的就都是那群人吧…再者也許有人抱著來個100次總會有一次成的吧…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(哈

熟齡組:這個就更...主辦人會先詢問好是否為二春,所以想找二春的這也是個辦法,只是又是二春又是年長的都混在一起,有時真的很難聊,…例 快50的男主角,一年35以上的女主角,男的嫌女的學歷高、工作好etc (沒想到這成了原罪)/ 女的嫌男的都快可以當爸了…所以一整個就是白搭,建議接近40或35以上的不要參加這種,但若是你愛大叔的話我沒意見。

之前我認真算過,一場下來,主辦人平均可賺個1-2萬吧…最少也有一萬,怎麼說呢,男的都收500 女的最少也收200或300,場地+食物等行政時間,其實真的是可投資,怪不得一些業餘的也都跑出來,有的找不夠人的,就自認識的學弟妹、朋友都拉來湊數,真的非常的扯。再加上這種收入也扣不到稅,真的是實拿耶…

想想,有位大哥說的好…這種去的話外表吃香的很管用,其他的就不必了…短短幾分,誰又會被你/妳吸引呢? 的確~年輕時還是即早把握,否則成了異類還要被人說三道四,實在太不公平了。搞得自己有罪似的,又必苦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聯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