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人都是貪心的吧…世上的事也大都是"對價"關係,大概只有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沒這對價,是一種無怨無悔的吧

這2年以來,感觸越來越多,白頭髮也越來越多,不得不開始要向歲月低頭吧 時間是一帖最公平的藥…只能不停的服用,沒有別的選擇。人生在世不可能沒有遺憾,也正因為如此,或許留些遺憾也沒不好…大抵就是這樣。這個月底又有一好同事要走了…每每只要調完薪、發完股利,大概就會有一推人要走吧…真的蠻不捨的但這就是人生,總會有不滿意的,不可能事事都滿意。以下我就來分享一下近來的一些小故事~

Case 1, Mr. S, 37-38歲 American, 2kids & wife 出差無聊找人去bar, 是個有才華頭腦的人,算得上是個CEO吧…(其實我也搞不清楚)只知道在Apple USA 工作過,有一美滿家庭,人很風趣,長的很像卡通,時常在中國、台灣等出差。喜歡到一定點就找人一同晚上喝點小酒,大概是解壓吧…是個工作狂,不太需要睡覺,人也算大方。

Case 2, Mr.P, 40-44歲 Chinese American, wife-大陸人 /  還把父母也都帶到美國和他住。(OS. 大陸女人還是比較厲害,要是台灣人大概不敢吧! 或者就也自己有一點財,也不會把整家都帶過去)算是高材生吧…也是一個公司的CEO之類的,Stanford Phd., 經常在亞洲等地出差,去過許多的地方。碩士後就拿到獎學金從內地到USA,之後用優秀人才等方案被留在USA. 感覺很聰明、沉穩的人,(也可能是不熟)熱愛大自然及運動,和相片不太像,本人比照片年輕,儘管明明人算很有成就,但感覺不太驕傲,相對很謙虛;只是太安靜帶有過多保留及神秘色彩;很少說自個兒的事,感覺就是只想找個人一同打發在異地的時間,不太像真心交朋友的。

優:旅行、生活經驗很豐富,很多地方都去過了;感覺很有故事。

缺:不太體貼,有些大男人,不會主動替女生服務(或許是把我當小男孩吧)Ending 的方式讓人覺得不舒服;說好去Brown Sugar 的…鳴(那是純Jazz bar, 不是黑的啦。)

    利用完就扔了,大概是這種感覺…自私。

後記: 比較中西方已婚人士,西方人會帶"戒指",無形中提醒一些人,東方人比較不會,要不是有問或是問do you have kids? 我想…大概想保有自己是單身的身份吧

        別以為是很凱,因為都是洽公,費用都可報公帳, ex taxi.etc / 年長的人很多事都經歷過,所以你找他做一些事或看一些東西,他可能會覺得很無趣或沒什麼,這樣的感覺真 差,雖說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行程,但至少是我用心過的。

對方說過一句名言: internet 是把近的距離拉遠、把遠的距離拉近,自行體會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