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青春? 無惧、無憂、但似乎到了一定的年紀後,是充滿一絲愁、一絲憾的吧! 因為這就是人生。

在時間的洗禮後,失去了青春般的動力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一年串的阻,這個"阻"或許不是不好,只是它有時會絆著你。而今,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,教育訓練自己,你/妳是可以一個人去面對的,去適應時時和自己對話,時時面對這樣的一個空間。進而發現,原來寂寞就是這樣來的吧…寂寞讓人失去理性的判斷、失去了再度Say "love"~ & accept "love" not judege everything.

此時的你/妳,縱使有再多的朋友陪著、或者去異地,還是會有孤寂的時候,只是你不知道那就是一種孤寂,只是帶著相機到處的流浪,或者開始流浪!

透過眼,我們開始明白,原來看了這麼多,最終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