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這了…沒想到界面也優化了…真是太強了…

從以前IBM x31就開始了自己的第一台Notebook -> Toshiba (小白) -> MacBook Air 時間過的好快呀 記得當年出國前 ,一台IBM可要5萬多 在那個年代算是非常貴的,但它非常的奈操,一路陪我走過許多時間 一天到晚在安裝win 2000, 97, 98, 燒mp3, 影片等,好久好久了喔! 

Toshiba - 它很強壯,記得有次我在路上" 趴街" 它還是好好的,只有螢幕下方一點點的裂,最後又被弟a去了,從此就只能背著公司那很重很重的小b  對它又愛又恨的,怕它壞了誤了工作 但又重死了,我想我的30 多肩是這樣來的吧~

Anyway, 我想我的新Air 應該可以陪我至5 - 10 年吧

Pray for Paris and whole world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ar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