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老板後面都背著多個家庭 ~ 但企業的手段,我只能說沒有對錯,只有你自己怎麼想。

最常見,把一大單位又切開,然後升一堆主管,然後主管停車位不夠,然後又請了一堆人… 幾年後,大單位不賺錢,先從外面空降 然後再把原來單位的人"冰"起來。稱為冰宮~例如:某某總經理室特助之類的名稱。

這時你就明白了吧 等著被處理,沒什麼,氣長的就接著待,不行的就掛冠求去。世人都說一個企業最大的財產是「員工」 真的是這樣嗎? 那可不一定,說白了,人再請就行了,來了不ok 就再換一批,留下來的人只有更累,要不然就是早點求去吧! 這是一種現實是吧!  

故事的主角:小瓜,經歷一個月內走了6個同事,離職餐吃不停~~

年輕時請多陪養多種專長~ 剩下的,或許都不該和同事太好,只留下傷感。

2016~~不太平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