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場中有很多的應對,對上、對下,所以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要面對的課題很多,對錯之間的拿捏是沒有一定,所以只能靠自己去反應。對於我而,雖然我年過三十,但是我還是很白痴,所幸我常常碰到貴人,所以都能一一化解,我很感謝。

而今,我開始思考,沒錯,是選喜歡的工作內容更勝公司,弄清這一點很難,但卻很重要,因為我們有很多時候,有許多的盲點。什麼都喜歡、什麼都可以做,但又什麼又都做不久,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會為自己找許多、許多的藉口,最後選擇離開、留下,沒有人知道…也許知道的也只有那麼一點點。不管怎麼樣,對於想走的人,只能祝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