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常常會被一些小事情煩,當然也會被一些事所感動,而我選擇被"感動"多一些,至少那樣我會開心一點。這也是一種辦法吧…

因為昨天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一家出遊到韓國玩的相片,我只是隨口問下,是不是很好玩呀? 沒想到A 回答我說:「是呀,我還買了個小東西要給妳。妳家地址給下吧…」這只是短短的一句話,但我心裡很感動,我和她從20歲認識至今也13-14年了,歷經她三個男友、結婚、生子;記得她結婚時,我還很難過,因為當時很幼稚,覺得自己最好的朋友變成別人的,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去找她,甚至窩在一起談天說地,畢竟她現在的任務是不一樣的,沒辦法再像學生時代一樣。但經過這些年…其實我覺人的默契都是很難說的,只要有心還是可以留住"友情"的。我每年至少拜訪她一次,去她家坐坐,分享她的簡單、幸福家庭生活。

後記:很多時候,人在乎的只是那一丁點的感覺,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要求,但這種被放在心底的感覺,真的很感動,我想就連兄弟姐妹都不一定會有。我真的很幸福有這樣的一個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duc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